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的通知
2019-03-25 11:43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的通知

 

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教体艺[2014]4号)和《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教体卫艺[2013]787号)文件精神,促进全校师生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广大师生崭新的精神面貌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于2019年4月17日举办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及新乡学院2019年大学生休闲体育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4月17-19日

二、   点:

新乡学院东、西区运动场

三、大会主题:

   庆华诞 展风采 促转型 谋发展

、竞赛项目:

   按照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学生竞赛规程及新乡学院2019年大学生休闲体育运动会规程进行,详见附件1、附件2。

、报名办法:

学院不要急于填写运动会报名表,待负责报名的老师给各学院负责报名的学生集中培训过后按要求进行填写,并201932912: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体育学院张美玲老师处,纸质版需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加盖本学院公章;电子报名表发送至张美玲老师邮箱,逾期或手续不全不予受理。报名表附件4、附件5

、奖励办法:

(一)单项奖励:

按学生竞赛规程要求确定单项名次。

(二)集体奖励:

1.竞赛成绩奖:参加学院取团体总分前六名;

2.精神文明:参加学院精神文明奖积分前六名

七、    求:

(一)学院接到此通知后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并按各项竞赛规程抓紧时间训练,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水平,力争竞赛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

(二)从即日起,各学院开始选拔仪仗队、国旗手、护旗手、学院方队等队伍,并及时组织训练。

(三)4月1610:00前大会所有筹备工作要全部到位,学校领导将对各项筹备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

2019325

 

附件【附件1: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学生竞赛规程.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各学院名称简称及运动员号码区间.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新乡学院2019年休闲体育运动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新乡学院2019年大学生休闲体育运动会规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