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集中宣传月”活动【四】
2023-12-29 09:22   审核人:   (点击: )

undefined

12我校大学生征兵集中宣讲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武装部国防教育教导大队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和互动交流,不断激发青年学生报名入伍的热情......

本周宣讲团队走进药学、机电、数学、人文、美术5个学院,利用多媒体展示、宣传视频和个人经历分享等形式,向在场的同学们普及国防知识和入伍政策期间,他们详细介绍了军队的组织结构、部队生活的特点以及军人职业的优待政策,让青年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入伍的意义和价值。


在宣讲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提出了各种问题,例如:征兵报名时的基本流程,体检时要注意的事项,入伍后的训练内容、大学生参军的优势和在部队发展方向等。宣讲团队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情况,耐心解答,并分享了许多真实的故事和见闻,生动地展示了参军的意义和价值,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兴趣和向往。

undefined

通过这一系列宣讲活动,广大适龄青年对国防事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报考入伍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许多同学表示,渴望通过入伍来锻炼自己成就人生。

据悉,新乡学院历时一个月覆盖22学院的集中宣传活动已接近尾声下一步新乡学院武装部将组织有意愿入伍的同学针对性地进行再宣传、再动员与二级学院一起共同做好意愿应征学生的跟踪服务,及时掌握思想动态,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为学生顺利应征入伍创造良好条件,为部队输入更多优秀人才贡献新乡学院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