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暨辅导员业务培训心得交流会
2023-12-06 17:25   审核人:   (点击: )

12月5日下午,在701会议室,武装部副部长田亮主持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暨辅导员业务培训心得交流会,市高校辅导员征兵业务培训的参训辅导员及二级学院征兵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10余名参训辅导员老师依次分享了培训感受与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和工作信心,更加全面的熟悉和掌握了征兵工作的流程和要求,为下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田亮总结了2023年的征兵工作情况,通报了近期武装部标准化建设相关内容,传达了上级兵役机关于2024年征兵推进工作安排及要求,并就我校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指出1.各学院要有组织的开展宣传动员,要把广泛宣传和精准动员结合起来,把思想教育、政策解读、职业发展、就业指导融入进去。2.各学院专管员老师要吃透政策、明晰过程、早日成为征兵工作的业务专家和能手,帮助学生厘清参军入伍的“三笔账”---政治提升账;经济保障账;健康成长账。3.积极创新和改进征兵工作的方式方法,根据学科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征兵宣传教育活动,使征兵宣传形式立体化、多样化。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