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武装部组织辅导员参加新乡市高校征兵业务培训
2023-12-06 11:12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提升辅导员征兵工作业务能力,根据上级工作安排,11月27日至29日,我校武装部组织15名辅导员参加了新乡市高校辅导员征兵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安排了政策法规、基本业务、军事实践,参观教育4个方面的内容,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培训采取理论辅导与个人自学、经验交流与座谈讨论、参观见学与训练体验、理论考核与总结表彰的方式实施。

培训期间,组织全体学员现场观摩了延津县人民武装部建设,依次参观了征兵工作资料室、应急部队器材室和国防教育厅以及肖思远烈士在中印边境的还原场景,增强了大家对部队的了解和认同归属感。

通过此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辅导员的国防观念,增强对部队的了解和认知,打牢大学生征兵业务的理论基础,为今后更好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征兵业务培训讨论交流会)

(我校武装干事王霄磊老师作典型代表发言)

(体验实弹打靶)

(参观延津县人民武装部建设)

(业务理论考核)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