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直招军士网上预报名开启!
2023-03-17 17:36   河南征兵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直招军士(原直招士官)

预报名已开启!

大学毕业生们,

可以关注并进入“河南征兵”

或登陆全国征兵网

查询自己的专业是否符合招收范围!

特别提示,

直招军士和义务兵可以同时报名,

小伙伴们可以为自己的军旅之路

安上“双保险”

招收对象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所学专业在就读的普通高等学校已经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招收专业

经初步统计,2023年直招军士涉及道路运输、汽车制造、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机电设备、机械、医药等400余个军民通用专业。具体专业请登录全国征兵网进入“直招军士报名”点击“招收专业查询”或进入微信公众号“河南征兵”点击“我要报名”中“直招军士专业查询”进行查询。

undefined


报名渠道

方式一: 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河南征兵”,点击下方正中“我要报名”

undefined


undefined


方式二: 登录“全国征兵网” : https://www.gfbzb.gov.cn

undefined

招收工作步骤

1. 3月16日起,应征青年网上开始预报名。


2. 6至7月份,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根据部队招收需求,结合网上预报名情况,下达各省招收任务。


3. 网上报名时间原则上截止于8月1日。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由市、县两级征兵办公室组织。


提醒:本次报名只是预报名。每年都会有部分青年咨询,为什么报名了却等不到体检通知?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会根据部队招收需求和网上预报名情况,分配各省招收任务,也包含招收专业。也就是说,没有收到相关通知,表明全省或你报名省辖市没有你所学专业的招收任务。

注意事项

1.今年直招军士工作从8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具体时间安排,请咨询应征地征兵办公室。


河南省各省辖市、县(市、区)征兵办公室地址、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信箱(点击进入查看)


2.完成网上报名后,请密切关注网上审核结论,跟踪掌握应征报名进展情况,保持通信联络顺畅,根据应征地兵役机关通知要求参加应征。


3.因应征地招收军士专业和计划限制,未能被确定为直招军士送检对象的,还可根据应征地兵役机关安排参加义务兵征集。

小编提醒:
网上报名只是一次摸底
国防部征兵办公室
将系统梳理各地符合专业要求的
应征青年报名潜力信息
然后再下达各省具体招收计划
“河南征兵”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
敬请关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