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亮的名字,青春的誓言---新乡学院国防教育教导大队举行"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2023-12-26 08:46   审核人:   (点击: )

冬日的早晨,空气格外的清新,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天空中弥漫着一层淡淡的灰色,“一!二!三!四!”一阵嘹亮的口号声回响在新乡学院的升旗仪式上,梁源一声令下,国防教育教导大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国旗升旗仪式开始了,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全体敬礼,国旗冉冉升起,在阳光中迎风展开,鲜艳的国旗象征着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undefined


“我们作为退伍大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勤奋学习是我们最美的姿态,我们要在学习环境中弘扬部队优良传统,传承部队红色基因,用坚定的信仰和强大的知识投身在国防、奉献给民族。我们将发扬好军人本色,展现当代退役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变成国防教育的活教材,持续提升学校国防教育水平,做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奋斗者!"国防教育教导大队负责人梁仓源在仪式上讲到。



据悉,2024年度上半年征兵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我校国防教育教导大队已先后走进17个学院进行国防与征兵宣传教育。鼓励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军营,历练钢铁般的意志,锤炼过硬的体质,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赵   振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