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武装部组织退役大学生赴延津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2023-04-04 09:53 宋芊莫  审核人:   (点击: )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传承英烈精神,激发奋发力量,4月2日上午,新乡学院武装部组织“新院军魂”社团所属一行11名退役大学生,赴新乡市延津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丰碑励青春”国防教育为主题祭扫活动,共同缅怀英烈的不朽功勋,表达深切怀念与哀思。

踏入烈士陵园,沉重而庄严的气氛笼罩着大家,带队来到了肖思远烈士墓前,首先大家齐唱国歌,退役大学生向烈士敬献花圈,进行默哀。然后大家在墓前庄严宣誓,最后参观了历史革命纪念馆和革命斗争纪念馆,切身感受到了当年革命先烈的艰苦战斗,让我们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校武装部通过组织学生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清楚地认识到英雄之无畏、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