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举办国防教育主题讲座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3-28 17:41 袁伟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加强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做好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工作,激发学子的家国情怀,3月21日下午,党委武装部在行政楼一楼东会议室举办了“树立国防意识 立志报效祖国”国防教育主题讲座活动。党委武装部部长郭贵中、各二级学院征兵专管员老师和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讲活动由副部长田亮主持。

主讲人冀春峰,武警上校警衔,通过阐释什么是国防、当前我国的周边形势、作为祖国的未来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展开,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学院优秀的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到军营中体验别样青春、书写精彩人生,用青热血助力强军梦想。讲座内容丰富详实,增强了同学们情系国防的意识,树立起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激发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热情和积极性,对下一步大学生征兵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讲座结束后,冀春锋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生处/文 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