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新乡县开展“诚信中原行”实践活动
2019-06-30 10:16   审核人:   (点击: )

为充分实现困难学子的圆梦之旅,推动国家资助政策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新乡学院艺术学院“诚信中原行”实践团队于6月29日分别赴新乡县高级中学、龙泉中学开展以“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为主题的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实践团队抵达新乡县高级中学、龙泉中学后,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随即展开工作,实践团队成员主要面向贫困高中生宣讲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在内的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在宣传过程中,同时发放并讲解高校资助政策相关材料,消除贫困学子顾虑,鼓励欢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

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家长对国家以及高校的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广大学子在前行的道路上充满信心,充分发挥了资助宣传与育人的双重功效,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受资助学生奠定了基础。

此次实践活动让团队成员了解到国家的资助政策对贫困家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国家资助政策就是贫困学子的福音 。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