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内务检查结果通报
2020-11-12 15:48   审核人:   (点击: )

 

宿舍安全、内务检查结果通报

11月10日,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主任乔庆武带领全体楼长对东区13栋宿舍楼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共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主要检查内容为宿舍内务卫生、乱拉乱扯电源线和违规电器。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管理学院19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级,数学与统计学院20级,护理学院20级的学生宿舍内务比较整洁规范。

 

 

 


检查中存在问题:仍有使用床帏,私拉乱扯现象依然存在,插线板大多都随意摆放在床上,容易造成危险。其中内务较差学院有: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多为毕业生房间物品摆放乱,阳台杂物较多,存在不拔电源,有使用床帏现象;新闻传播学院未拔电源多为饮水机。



对此次检查中楼长们发现与指出的问题,学生虚心接受,积极改正,不仅使学生的安全意识有所提高,内务秩序的保持有所进步,同时也促进了楼长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有取长补短的作用。

                                                                                            

                                                                                               

                                                      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   /图

                     2020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