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七周宿舍管理中心宿舍楼内务互查
2018-10-19 16:24   审核人:   (点击: )

减少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减少工作人员的懈怠情绪,提高工作人员的积极性,1018日,宿管中心成立互查小组,分别对D07、E07两栋宿舍楼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互查发现,宿舍楼公共环境卫生表现良好,学生宿舍内务整体较为整洁,门卫严格履行登记制度,且未发现违禁物品;但有极个别宿舍存在私拉电线、存在床围、饮水机电源未拔等现象。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将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加大排查力度,坚决杜绝任何安全隐患。

优秀文明的宿舍环境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与付出,宿舍管理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内务互查常态化,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保障学生宿舍楼的安全与稳定,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