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六周五星宿舍复查
2018-10-19 16:20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学生的人身安全激励广大同学良好的生活习惯10月16日,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各楼长的配合下对第六周五星宿舍进行了复查,许多优秀的小石坝”在此次复评中有幸成为了五星宿舍的一员。

在此次五星宿舍复查中,大部分同学继续保持良的习惯,把宿舍收拾的像家一样温馨;但也有部分宿舍没有达到五星的标准,在此次复查中丢失了五星级宿舍的荣誉称号,出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物品摆放不够整齐等方面

此次复查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同学们能向五星宿舍学习,积极创建五星宿舍。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氛围,而且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新的色彩。

 

 

     

                            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