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宿舍安全卫生常态化检查
2017-03-10 16:33   审核人:   (点击: )

书香宿舍安全卫生常态化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宿舍建设,确保学生住宿环境的安全稳定,3月7日上午9点,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对东区学生宿舍进行了例行安全、卫生检查,重点抽查了E02、E03号楼的用电安全、内务卫生和床围拆除的情况。

 此次检查准备认真,组织周密,执行坚决,在整个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有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宿舍床围都已按要求拆除,此外私拉乱扯网线的现象也有所减少。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楼长对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和教育,使学生充分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通过例行检查,能逐步凝聚同学们的认同感,也可以进一步促使学生做到良好的习惯养成。在此次检查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宿舍的内务、卫生保持较为优秀。

通过此次集中检查,促进了各宿舍楼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提升了楼长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各宿舍楼的物业服务水平。

宿舍安全工作是宿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学生宿舍永恒的主题。为此,我们将始终聚焦于宿舍的用电、防火等安全问题,持续加大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住宿安全。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