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宿舍之问卷调查
2017-05-06 22:1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扎实推进书香宿舍建设,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服务, 加强与住宿学生的交流沟通,2017年4月25日,宿舍管理中心携手现代物业进行了行风问卷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宿舍楼公共卫生的满意度、管理人员的服务态度、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管理人员的行为规范以及学生们的建议等学生关注的5个方面

本次问卷调查在西区9栋宿舍楼不同年级、楼层里随机找出100名学生填写,采取无记名方式,下发100份问卷,全部收回,无无效问卷。宿舍管理中心对收集上来的意见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归纳整理和分析讨论,同时也反馈给了现代物业。

此次调查(图示),针对上述五个问题,同学们的非常满意分别为为51%、75%、63%,基本满意为48%、24%、37%,不满意为1%和1%。其中还提出了卫生间清理有待提高、保洁人员工作时噪音较大、楼道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

此次问卷调查,让我们客观地看到了自己工作上的成绩与不足,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这次调查,既是对我们管理服务工作的检测,也反映宿舍管理中心塑造高素质管理队伍的决心和努力,针对此次问卷调查暴露出来的问题,宿舍管理中心将督促现代物业立改立行,并落实到工作中,促进书香宿舍健康、稳步发展。

 

 

                                                                                      宿舍管理中心 文/图

                                                                                        2017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