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学生职业规划暨考研交流讲座
2024-03-12 11:10   审核人:   (点击: )

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学生职业规划暨考研交流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复习备战技巧,生物工程学院于3月8日15:00在A06-605举办2021级学生职业规划暨考研交流讲座。此次讲座2021级辅导员宋博发起和策划,并邀请生物工程学院王立龙老师担任主讲嘉宾,2021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王立龙首先分析了近几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实际情况和考情变化,围绕当前的最新政策和热点话题综合分析今后发展趋势,系统介绍了职业选择、专业选择及院校实力评估等考研基本常识。他重点从不同专业学生在考研学校、专业的选择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强调要明确择校原则、避免择校误区,合理正确地选择考研院校和专业。随后,王立龙从制定考研规划、科目复习安排、调整备考心态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具体的指导,强调同学们要根据自身需求有重点地进行复习,做好相关考研规划。最后,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就自己在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老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王立龙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考研观,积极面对挑战和机遇,努力成为生物工程领域的优秀人才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2021级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不仅同学们明确了备考方向更让大家对职业规划和考研准备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还为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推动学院考研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