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护航新学期
2024-03-06 09:54   审核人:   (点击: )

    “热辣滚烫”--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护航新学期


    3月4日,迎来2024年开学第一天,沉寂已久的校园,重新充满朝气。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

    开学第一次学工例会

    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召开,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开学第一次“入宿”

    深入宿舍关心返校学生,并进行安全检查。深入了解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新学期规划,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反馈与耐心解答。


    开学第一次班会

    辅导员们利用开学第一天的时间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从理想信念、学风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生涯规划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帮助学生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开学第一次“查课”

      辅导员深入课堂,重点检查学生到课、课堂秩序以及学生状态等情况,为新学期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开学第一次安全检查

      辅导员对学生的交通情况、宿舍用电情况以及宿舍内消防设施情况以及一一进行检查,多方面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


    开学第一次“导员谈话”

    辅导员对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询问学生新学期初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心理适应情况,嘱咐学生尽快投入新学期,开启新面貌。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