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征兵观影讨论活动
2023-12-29 19:29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鼓励广大学子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到保卫祖国的神圣事业中。我院于2023年12月26日上午10点在A12审片室举办征兵主题观影班会。

本次活动由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辅导员张夏老师主持召开,活动伊始张夏老师通过 ppt 的形式介绍我国当前的征兵政策,详细解读了征兵的年龄限制、身体条件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并播放电影《建国大业》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随着剧情跌宕起伏。战士们的英勇事迹令同学们深受感动,他们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也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之后进行分组探讨分享心得,提升对军人和部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是落实学校征兵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鼓励广大学子依法履行服兵役义务,引导更多的学子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激发学子向榜样学习、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