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民族力量”征兵宣传主题征文活动
2023-12-29 19:25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国防教育,凝聚爱国情怀,引导同学们坚定报效祖国的理想,提高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高质量完成学院征兵工作任务。人文学院于12月26日上午9:30在A01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民族力量”征兵宣传主题征文评审会,此次评审会议由人文学院征兵专管员芦琳老师主持,人文学院辅导员姬敏老师、张贤孔老师、侯淼老师、袁琳老师、刘琬迪老师出席,六位老师共同担任此次征文活动的评委。

首先,芦琳老师介绍了此次评审的流程和标准,希望在座的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去评审每一篇作品。随后,评委老师们以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对征文作品进行了深入阅读和交流探讨,通过对文章的结构、立意、语言等多方面的综合考虑,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后,芦琳老师对此次征文评审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要着力提高学院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奔赴火热军营,实现青春梦想。

此次征文评审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了解国防事业和征兵政策的契机,加强了同学们对国防建设重要性的了解,还深化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理解与认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推动了学院征兵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