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志愿同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收到感谢信
2022-11-25 09:26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2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禹州市方岗镇委员会、禹州市方岗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来信高度赞扬了2020级数学类2班韩琼瑶同学在2021年暑期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的突出贡献,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1暑期禹州疫情形势严峻,韩琼瑶同学闻令而动,主动请缨,毅然投身于家乡抗疫第一线做志愿者期间韩琼瑶同学风雨无阻坚守在抗疫最前线积极参与入户排查宣传教育、体温测量卡点值守、义工人员劝返、统计返乡成员信息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本色和责任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以疫情为教材,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像韩琼瑶同学一样,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同学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传递正能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