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立德树人大研讨学生交流座谈会
2019-11-22 15:35   审核人:   (点击: )

在前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基础上,11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30余名学生代表在会议室召开了“立德树人大研讨”活动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副书记汤沛、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孟一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学生座谈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学生组织和学生活动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不时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最后,汤沛副书记指出,这次立德树人大研讨学生座谈会很有意义,会议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涉及面广泛,围绕特殊群体学生、学生党员管理、学生职业生涯辅导等提出的建议非常客观,学院老师将分类整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本次座谈会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反馈,提升学院育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