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
2019-10-14 10:32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砥砺党员的强国之志。我院于2019年10月11日晚7点在A14-127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辅导员、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杜林阳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初心永恒》以翔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淮海战役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观看纪录片结束后,杜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观看纪录片,使广大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奋进的实际成效,也使广大学生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