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化语青年》第二讲--“考研攻略”宣讲活动
2019-03-28 09:57   审核人:   (点击: )

《化语青年》青春宣讲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旨在宣传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好思想引领工作,通过宣讲活动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本期活动于326日晚七点在A14-225教室举行。

此次活动主题为“考研攻略”,由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博士教师李雅雯老师为大家宣讲。结合我院学生近期考研学习热潮,李雅雯老师从考研常识、如何备考、以及切身学习经历三方面为大家展开了一场全面细致的考研知识分享交流。整个宣讲活动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交流,提出自己的疑惑,李老师耐心给予解答,让在场的每位同学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我院学生努力学习考研的正能量,为切实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