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2018-09-13 08:49   审核人:   (点击: )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学生宿舍生活的安全意识,9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董梦婕、2018级辅导员井稚惠,2016级辅导员王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走访了新生宿舍。

每进一间新生宿舍,老师们都细心的询问新生来到学校后的生活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感受,亲切的与新生聊天,同时也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宗教信仰、寝室用电、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方面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的走访活动,不仅增加了老师们对新生宿舍生活的了解,也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更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管理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