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12 17:46   审核人:   (点击: )

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暖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和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6月11日上午,文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郭明进、副院长张青民、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远伟主持。

座谈交流中,毕业生介绍了目前就业和升学的情况,细数过往四年中的切身体会。有的同学感怀在大学期间得到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感慨四年来见证了学校不断的发展;有的同学述说着在社团中收获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温暖,述说着师兄弟之间传帮带的恩情和友谊,回忆着大学收获的爱情和友情……丝丝入扣的真情实感,无不承载着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师友的不舍。最后,郭明进书记讲话。他表示文学院老师会将对毕业生的关心化为关注,一直陪伴左右,直至人生之舟驶向彼岸。他并寄语毕业生要时刻牢记“品高方能致远”,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做一个爱岗敬业、富有爱心和懂得感恩的人。同时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所有2018届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从座谈会上师生畅谈的言语中,我们听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对未来人生路的憧憬和向往;看到了老师们对学生临行前细致入微的关怀和嘱托;感受到了文学院领导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的悉心叮嘱和殷切的期望。希望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文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