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丽伟走访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宿舍并与毕业生共进晚餐
2018-06-12 17:42   审核人:   (点击: )

副校长张丽伟走访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宿舍并与毕业生共进晚餐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了解毕业生思想状况,体现学校关心关怀, 6月11日下午5时许,新乡学院副校长张丽伟在文学院院长袁蕾,副书记黄远伟、副院长左攀峰、张青民等领导老师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和餐厅,与文院学子亲切交流。

午后的阳光依然灼热,副校长张丽伟一行不顾高温,步行至西生活区D07、 D01学生宿舍楼,重点走访了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张校长认真询问了学生就业、升学、离校等问题。随后,领导老师与部分毕业生一同到西区第二餐厅就餐,并进一步交流。毕业生代表详细介绍了他们目前的就业、升学情况,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和临别时的不舍。老师们用富含哲理却平易简练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同学们不断奋斗拼搏,扩大视野,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注重能力和素质的综合提升,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的人生道路;同时嘱咐他们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同学们表示要牢记老师教诲,保持与学校的联系,不忘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文学院毕业生与学校及院系的交流沟通,也体现了学校及院系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重视与关怀。

文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