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创新引飞工程工作会议
2017-09-12 09:49   审核人:   (点击: )

外国语学院召开“创新引飞工程”工作会议

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11四楼会议室专门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创新引飞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书记郑小红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崔向红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创新引飞工作,督促全体创新引飞导师利用好微信,必要时面对面指导,把教育指导工作做实做细,并做好指导记录。崔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实施办法(试行》和《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导师考核办法》,强调所有导师必须做到对学生的 “一个引领”,即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学生制定“两个规划”,即学习规划和成长规划;培养学生的“四种能力”,即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生活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院长刘守平重申了“创新引飞工程”工作的重要性。“创新引飞工程”是我校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从而实现对学生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郑书记要求全体导师每学期至少与所指导的学生见一次面、谈一次话,全面深入的了解学生的个性、志趣和特长,对学生的成长规划、学习规划进行指导,切实提高学生的“四种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使广大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必将提升我院“创新引飞工程”实质性效果,对扎实推进创新引飞工作和2017级新生与导师对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