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翔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慰问毕业生
2017-06-13 15:08   审核人:   (点击: )

副校长刘翔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慰问毕业生

   又是一年毕业时,在2017届毕业生收拾行囊、挥别母校之际,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态,准确把握毕业生离校前的情况和需求, 6月12日,副校长刘翔带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院长潘红等领导班子和辅导员一行9人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宿室,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班学生,受到毕业班学生的热烈欢迎。

走进干净整洁的毕业生寝室,刘校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与毕业生的交流中,刘校长向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详细地询问了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就业情况以及行李托运等事宜,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状况、行程安排、未来的打算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他嘱咐毕业生注意安全,常回母校看看,他希望毕业生们大胆地在纪念册上给学校提意见和建议,“你们的声音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从这些建议中,学校深刻感受到即将毕业的学子对母校的眷念。

随后,副校长刘翔到餐厅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共进午餐。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午餐会是毕业前收到的一份特别礼物。计算机学院的李亚男同学说:“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校领导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己,我承认被感动到了。新院,从此更在心里永远有个你。”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毕业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毕业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满意度。此次走访活动的结束,也意味着毕业生离开的日子即将到来,六月的分别是所有毕业生带着新乡学院的烙印踏上另一段全新旅程的车票。让我们祝福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