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7-05-09 11:5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高质量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艺术学院于2017年5月3日下午4:50在A-10号楼308教师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刘河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李秀霞、黎红波副院长、团总支副书记孟瑶、辅导员老师们及班级班委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刘河书记主持。

学风关乎人才培养质量,维系学生健康成长,影响学生顺利就业,必须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学风是一所学校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原则的综合体现,是校风的主要内容,也是形成良好校风的基础和前提,是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提高学术水平的关键,也是大学体现文化品味及格调的重要标志。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秀霞老师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实际情况对学院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简单进行了安排,指明学风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根本保障,也是衡量一个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让同学们在更加优良的学风中学习与生活。

黎红波副院长分别从学风建设的意义、从自身做起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团体对学风建设的作用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指出学院要有强有力的措施来改进现阶段中存在的问题,建设优良的学风一直是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要求的,充分说明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希望同学们认识到课程学习的重要性,要学好专业课。其次要充分发挥学生团体对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从各个方面来促进学风的形成,他希望学生干部要紧紧围绕促进学生学习为中心,抓住学生成才为主线,协助老师,带动同学。从我做起参与到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把学风深入到大学生活中,每个人都要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做贡献。

最后,刘河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再一次强调要加强学风建设,倡导每一名同学都应该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与不良的学风作斗争。在学风建设月中,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树立服务意识。学生会相关部门要做好工作,共同努力,积极配合好老师的安排。

此次大会顺利进行,学风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每一位学生的共同努力,才能将培养的优良学风保持下去。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每位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