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
2017-05-10 15:28   审核人:   (点击: )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

2017年5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A15-206举行了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以及辅导员老师,2015和2016级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下午4:00,师生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职丽娟副书记发表讲话,她表示:学风可以说是一个学校的灵魂,这个灵魂的建设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作为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抓好各班学风的建设,狠抓班委的带头和管理作用,对课堂上玩手机、打游戏等现象一定要严格制止,学院将组织人员不定时的抽查;并表示要提升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养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得到良好的学习效果,学有所得,得有所用,用有所获。

张启中书记表示,在学风建设中,我们在做一些常规工作的同时,也要利用好学院导师制的作用,督促和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并希望学生明白父母挣钱的不易,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最后,张启中书记和职丽娟副书记共同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学习,未来都有一个锦绣前程。

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有利于在校大学生明白学院对学生的用心良苦,让同学们明白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培养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的优秀品质。

化学化工学院

2017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