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研的通知
2024-03-22 11:19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大学生

心理健康状况调研的通知

学院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关于开展 2024年春季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研的通知》(教思政函〔2024〕128 号)文件精神,全面科学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我校需抽取4%的在校学生进行心理测评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充分考虑学生性别、学历层次、年级、学科类别等因素,采用分层抽样的方式,各学院各抽取一个班级参与心理测评,具体抽取班级名单见附件1。

二、调研时间

2024年3月22日-27

三、调研方式

学生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并完成心理测评。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指定专人负责,积极组织学生集体施测在测评前向学生强调心理健康状况测评的重要意义测评方法,测评中指导学生认真阅读指导语,根据实际情况真实作答,独立完成测评确保数据的有效性。

2.完成测试全程需10-15分钟,请让学生预留充足的答题时间,如果测评过程中因为意外情况中断答题,可以重新扫描二维码继续进行作答,每人只能提交一次,请务必认真作答。

3.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但也遵循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若学生强烈排斥作答,请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对其不做硬性要求。

4.各学院及时了解指定班级学生完成测评情况,并于3月28日前将本学院完成情况反馈给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联系人及电话:孙中雯0373-3682658。



附件:

1.2024年春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研抽取班级名单

2.2024年春季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二维码

3.2024年春季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操作指南



附件【附件1 新乡学院2024年春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研参与班级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4年春季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二维码.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2024年春季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操作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