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的再告知
2021-10-12 14:30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72号通知要求,学生返校后须遵守实行的“非必要不出校”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制度,返校后14天内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校,返校后第15天至放寒假,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新,因特殊原因确需离校离新的,严格履行外出审批报备手续。

  在学校多次下发通知后,仍有个别学生不遵守学校规定、私自外出,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健康安全带来隐患。根据学校要求,自本通知发出后:

  1.对各学院返校至今私自外出的学生,依照《新乡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院学字[2020]4号)》作出相应纪律处分;

  2.对后期继续违反校园管理规定、私自外出的学生加重处罚。

  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全校师生共同健康,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学生处

                                          2021.10.12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