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免费餐券的通知
2020-12-31 09:12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为关爱学生,在元旦为在校学生提供免费午餐。为缓解当天餐厅就餐压力,保证免费午餐质量,本次免费午餐活动分为1月1日、2日两天进行。免费午餐券已分发给各学院,请在校学生到各学院领取餐券壹张。学生根据餐券颜色和日期,于当日在东、西餐厅一、二楼指定窗口或西服务区小餐厅领取套餐一份。具体活动安排见下表:

发放时间

领取地点

就餐时间

领取学院

餐券颜色

备注

2020年1月1日

各学院

2020年1月1日

化工、药学、生科、物电、机电、土建、计信、数统、3D、医学、体育、经济

红色

餐券仅限当天,早中晚均可使用。

2020年1月2日

各学院

2020年1月2日

教科、人文、商学、管理、外国语、新传、美术、音乐、护理、国教

黄色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