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4-03-22 18:27   审核人:   (点击: )

学生处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请示机关党委批准,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3月22日在行政楼701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坤同志主持。

会上,王坤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和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审议讨论了工作报告并全体表决通过。

田亮同志宣读《学生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叶喜民同志宣读候选人建议名单,贾晓萌同志宣布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全体表决通过后,与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当场进行计票,选举出王坤、袁伟、李晓堃、孙中雯、杜林阳5位同志为新一届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王坤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讨论分配了委员职责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标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守正创新、奋力开拓,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