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辅导员沙龙第四组开展活动
2023-04-29 18:19 李彦霓 王雪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促进辅导员教师的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研讨氛围,4月28日上午,新乡学院辅导员沙龙第四组在A12五楼新闻传播学院审片室召开沙龙成员见面会,会议由第四组组长李彦霓主持。

活动开始由李彦霓发言,希望通过此次见面会,各位老师彼此真诚的交流,人人都享受分享的幸福,感受收获的快乐。有经验,一起分享;有疑难,协力化解,取长补短,保持我们团队的亲密合作、相互支持的状态,产生1+1>2的效果。副组长王雪带领沙龙成员,结合自身专业或特长做自我介绍,熟悉彼此。随后又对沙龙的三个活动主题进行讨论并细化打磨主题,老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

本次沙龙见面会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交流充分、氛围轻松,使沙龙成员之间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效调动了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对后续沙龙活动的持续开展产生了良好的影响,达到了预期效果。

组长李彦霓发言

辅导员沙龙第四组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