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举办2022年优秀辅导员评选个人风采展
2023-04-26 15:07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充分调动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4月2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优秀辅导员评选个人风采展。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宇明、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汤沛、党委宣传部部长苏辉、党委学工部部长郭贵中、教务处副处长张伟锋、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艺飞、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副主任郭晓薇担任展示评比评委。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现场观摩了展示。

经前期个人申报和学工部提名、学院推荐、学生满意度测评后脱颖而出的30位老师进行了现场展示。30位老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核心,立足辅导员九大工作职责,聚焦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重心,逐一汇报了个人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实效,分享了创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思考和探索。老师们的精彩汇报,或展现出对学生的暖心陪伴与守护,或描绘出融入学生之中的关切与帮助,或表达了对新形势下结合学生新特点对工作的思考与研究,更传递了学生成长发展后的喜悦,不仅展现出了学工队伍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示出了学院的特色和亮点,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摩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现场展示结束后,参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互鉴互学、展评促优的机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工作思路,优化工作理念,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知心人、暖心人。观摩的老师们也表示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深耕育人沃土,用心指导学生成长。

此次风采展是优秀辅导员评选环节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学院间的横向交流,总结、凝练工作经验,拓展工作思路,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学校将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契机,深入调查研究,查找和解决学生工作中的问题、难题,理清工作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