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机关行在新院,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2023-04-17 09:47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创建活动,学生处党支部于4 月14日上午8:30在图书馆701会议室开展了“清廉机关行在新院,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秀霞宣读此《关于开展“清廉机关行在新院,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廉洁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

随后,学生处李尚华、袁伟、李峥、杨凯、肖靓玥5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守纪律,讲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相关专题学习内容,支部其他同志就此展开激烈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应坚守廉洁底线,勇于担当作为。

接下来,由前往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的同志分享了关于廉政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同志们进行深入研讨。

最后,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郭贵中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直接影响学校的发展,支部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增强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学生处党支部各位同志对廉洁自律的重视,教育引导各位党员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廉洁从政,廉洁教学,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