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羽绒服
2021-12-24 07:44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701,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伟为33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羽绒服,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学生处副处长李秀霞参与发放,同学们收到厚厚的长款羽绒服纷纷为母校点赞。

今年新乡遭遇了特大暴雨灾害,许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又受到了冲击,寒冬来临之际,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周密安排过冬特困补助工作,让资助工作发挥更大实效,帮助学生解决过冬实际困难。经过多番考察、询价、议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33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选购出一批质量好,款式新,保暖性强的羽绒服帮助这些同学温暖过冬。

2021年,我校在充分利用国家政策资金的同时,又拿出了380万奖助勤工作经费,以“奖、助、贷、勤、减、补、偿”七位一体的资助政策体系积极有效开展资助工作13000多人次。我校为遭受洪涝灾害的27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特殊困难补助,共计16.35万元;评选出908名学生获得校综合奖学金,评选出95项竞赛类、科研类和学术类单项奖学金,共发放187.23万元;设立314个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截至目前,今年全校发放勤工助学岗位工资60.9697万元。通过多种资助形式,全方位为学生开展贴心的资助服务,全力守护学生成长成才。

棉服穿在身,温暖记在心。看似一件小小的棉衣,背后是老师们的辛勤奔波,是学校的体贴关怀,是党和国家的爱心播撒。希望收到羽绒服的同学们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让新院的冬天不再寒冷。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