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
2021-04-19 16:49   审核人:   (点击: )

“百年初心创伟业,携手奋进‘十四五’。”暮春四月,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于4月15日—16日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夏新颜、宋伟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运动员代表队等近3000人出席了开幕式。

4月15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刘兴友致开幕辞讲到,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些年来,我校在河南省运动会大学生组田径运动会等多项大型赛事中频获佳绩,师生20人次担任教育部等足球竞赛的裁判工作,有力地服务了校园足球事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广大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运动员代表护理学院潘飞同学、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冯毛弟老师分别进行宣誓后,刘兴友宣布新乡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赛,4月16日中午,运动会闭幕。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竞赛主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启中首先宣布商学院、美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本届运动会“学生比赛团体总分前六名”。

宋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得“特殊贡献奖”的体育学院、获得“教职工团体优秀组织奖”的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分工会共6个分工会、获得“第十三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机电工程学院、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医学院共6个学院、获得“优秀裁判长”“主裁判长”荣誉称号的张美玲等18人、获得“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马思远等29人、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的崔心怡等71人进行通报表彰。

杨士斌致闭幕辞讲到,本届运动会虽然赛期较短,但广大师生的参赛热情不减,各项赛程安排紧凑、合理,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赛事组织井然有序,服务保障细致周密,安全保卫稳妥有力,宣传报道精彩纷呈,广大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默默奉献确保运动会顺利开展,全体运动员文明竞赛、公平竞争、奋勇争先,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最后,尚宝平宣布本届运动会闭幕。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近100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20个项目的比赛;30个分工会近1500名教工运动员参加了6项比赛。学生代表队有152人取得了名次,62人获奖;男、女共1人次打破了1项校记录,是我校的又一次体育盛会。广大师生也将会把本届运动会上所展现的精神弘扬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在学校“十四五”开篇之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即将迎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