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征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1-03-16 15:53   审核人:   (点击: )

3月11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行政楼7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和11名即将入伍的优秀大学生参加,欢送会由党委学工部长兼武装部长郭贵中主持。

首先,郭贵中介绍了我校春季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男兵报名人数为46人,上站体检43人,通过严格的初审初检、上站体检、复检、政审等流程,最终定兵数共11人,截止目前,女兵复检正在进行中。宣传动员期间,武装部与各二级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了“优秀退役大学生宣讲团”春季征兵宣传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征兵流程、征集对象、征兵条件、军营体验、优惠政策等相关内容,并对学生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现场共接受学生咨询近500人次,共发放宣传手册和海报1000余套。

杨士斌代表学校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积极携笔从戎,为国防建设挥洒青春的报国之志点赞,他指出,当今世界正在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国家安全面临许多新的挑战,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刻不能放松,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尽快适应从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角色转变,坚决服从命令,苦练军事技能,牢记军人使命,早日把自己打造成为一名钢铁战士,为保卫国家安宁贡献青春和力量,母校会持续关注、牵挂着你们。

最后,杨士斌向2021年春季征集入伍的11名同学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学生处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