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顺利返校
2021-03-09 17:56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部署,3月6日-7日,我校26000余名学生分批、有序顺利返校、返岗。

学生返校首日,大风来袭,气温骤降,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丽伟、宋伟等领导分别来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慰问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在检查各报到环节时,校领导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要严把疫情防控关,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学生安全、安心返校,并对大风低温中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值班老师表示慰问;在与返校同学交谈时,校领导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卫生习惯,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随后,校领导又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宿舍状况和同学到校后的生活和心理调整,征求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日常教育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学返校,学生处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结合去年毕业生返校、秋冬季开学和迎新工作情况,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多个部门一同对春季返校、报到流程进行优化,线上提前审核学生返校前14天健康档案、行程卡、健康码,审批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利用信息化手段简化了学生报到手续和学院工作程序,在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切实为学生和学院提供了方便。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同学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大风虽寒,新院更暖。

学生开学后,学校将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护师生健康生命安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助力学校“十四五”实施,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学生处文 宣传部、学生处、人文学院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