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迎返校 精心准备助复学——记新乡学院首批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2020-05-14 19:26   审核人:   (点击: )

全力备战迎返校 精心准备助复学——记新乡学院首批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根据学校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安排,5月11-12日我校第一批毕业年级246名学生顺利返校报到。

为了保证学生安全返校,学校安排专车和辅导员到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接学生返校。学校在校门口设立温度检测和消毒通道,学生在完成身份信息核对、温度检测、行李消毒后方可入校;在学院报到点,学生完成核检14天健康档案、签订个人承诺书、领取入宿舍登记证完成报到流程,教师志愿者、宿舍管理教师自发的利用交通工具帮学生运送行李;在餐厅,后勤管理处安排学生窗口为学生提供种类多样、干净卫生的套餐,学生使用餐盒购买餐食后带回寝室用餐。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夏新颜来到复学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实地走访、查看了入校身份核验点、体温检测点、各学院报到处、学生宿舍、餐厅等地,重点查看了返校报到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风险防控点等情况和看望返校学生。校领导先后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接待点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强调要扎实做好健康档案和相关信息再核实工作,要优化服务流程,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入校。检查完学校各报到点工作后,副校长夏新颜代表学校领导到火车站检查接站点工作和看望志愿服务辅导员。

学生错峰返校复学工作启动以来,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和入校报到。随着第一批学生的归来,寂静许久的校园又将逐渐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返校学生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以及细心的安排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珍惜返校学习的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宣传部 供稿)

2020年5月11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河南省新乡学院部分毕业生返校报到。

辅导员到车站迎接返校学生。

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入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

校医院医生为体温异常的学生进行复检。

后勤工作人员对入校学生和行李进行消毒。

学生有序到所属学院报到。

学院老师认真核查学生基本信息。

学校领导为返校学生送上“新院健康包”和定制餐盒。

学校领导查看学生报到情况。

教师志愿者为学生运送行李。

学校食堂开设窗口,学生排队购餐。

菜品丰富多样,干净卫生。

宿舍管理员对进入宿舍楼学生进行体温检测与消毒。

为避免人群密集,学生在宿舍就餐。

学校为学生准备“新院健康包”。

学院为学生定制专用餐盒。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