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赴三门峡开展“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活动
2019-06-28 18:05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各项资助措施及育人成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紧密结合高校招生宣传工作,组织“诚信中原行”社会实践小分队赴三门峡开展以“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为主题的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6月28日,生科院实践团出发前往三门峡,在陕州一高,通过发放宣传页,设立咨询台,讲解我校资助措施具体内容、办理流程,让更多贫困学生及家长了解资助信息,圆梦贫困学子,起航大学之旅。

清风徐徐来,烈日迟迟暮。实践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竭诚服务资助育人,助力党和国家教育公平和脱贫攻坚,在酷暑时节开展“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活动,把资助的清风吹进了一户户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爱送到了一位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上,帮助他们消除上不起学的顾虑,安心入学,健康成长,从而自信、从容的面对未来生活,引导他们化困难为动力,诚信感恩、励志进取、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