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启动2019年暑期“诚信中原行”实践活动
2019-06-27 17:54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我校资助工作和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6月27日,我校启动了2019年“诚信中原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全校共组建了20支重点实践团队。

本次实践活动以“宣传资助政策,开展诚信教育”为宗旨,共设置了“宣扬道德诚信,服务贷款毕业生”、“调研资助政策,提升工作水平”、“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和“寻访优秀典型,树立学习楷模”四个活动主题。各团队将按照新乡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暑期“诚信中原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深入省内农村基层、县域城镇和城市社区,全面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走访困难学生,调研资助手段,寻访优秀毕业生典型。

此项活动意在增强国家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感染力,通过面对面宣传,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国家及我省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和成效有更好的了解。同时使团队学生通过深入的社会调查活动,感受诚信规则的必要性,体验诚实守信的愉悦感,实现从诚信认知的积累向诚信情感、诚信信念的跨越,成为诚信意识与诚信行为的和谐统一体,有效提升了诚信教育实效。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