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医学院开展暑期“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实践活动
2018-06-29 17:03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宣传国家和我校各项资助政策,切实加强资助宣传与舆论引导,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认真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新乡学院医学院“诚信中原行”社会实践团精心策划,组织安排师生赴平顶山开展以“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为主题的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629日,医学院实践团出发前往平顶山,在平顶山实验高级中学和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对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进行宣传,并向学生及家长发放高校资助政策简介,通过一对一的咨询宣讲活动,打消贫困学子顾虑,保障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顺利入学。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和家长对国家和我校各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使广大学子在前行的道路上充满信心,充分发挥了资助政策宣传的功效,为我校今后更好的服务和资助困难学生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