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鹤壁、安阳、濮阳开展“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活动
2017-06-30 10:05   审核人: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学生处资助中心关于开展暑期“诚信中原行”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通知,艺术学院组织资助专管员郭亚楠老师及辅导员郝思思老师赴鹤壁、安阳、濮阳各县开展“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活动。

6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团队出发前往鹤壁、安阳、濮阳方向,分别在滑县二高,安阳二中,濮阳外国语中学、浚县一中等七所高中进行宣传。在宣传的过程中,同时发放高校资助政策简介,介绍国家和新乡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措施,包括绿色通道的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申报以及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办法等,通过一对一咨询的宣讲活动,消除贫困学子顾虑,鼓励欢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

此次“诚信中原行”活动,旨在宣传国家及我校资助政策,消除困难家庭对于学费及生活费用的顾虑,不让一位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艺术学院团队在发放资助政策简介的同时,宣传我校的资助政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受资助学生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