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苏州开展诚信中原行寻访优秀校友活动
2017-07-06 11:10   审核人:   (点击: )

为迎接学校10周年校庆,7月5日上午九点,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赴苏州诚信中原行寻访优秀校友社会实践团抵达苏州链家地产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队员们来到苏州链家地产寻访了机电工程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张迪。张迪于2015年毕业后进入链家地产工作,如今已是公司销售经理,负责江苏地区的销售工作。正如他所说:在他最艰难的时候,是国家和学校向他伸出援助之手,享受国家助学金使他圆满完成了学业。无论何时何地,他谨记母校教诲,感恩母校资助政策,踏入工作岗位之后,对待事业脚踏地实地、吃苦耐劳,时刻怀感恩之心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此次实践活动受到了队员们的喜爱,他们精心准备了访谈材料,并积极投入到与优秀校友的交谈中来,体现了新乡学院学子热爱母校、关注社会、渴望成长的良好风貌。访谈后队员们说:优秀校友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故事,为在校学子输送了人生成长的正能量,使学子对怎么运用在校学的知识、怎样成长有了更准确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