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诚信中原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7-06-23 08:47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对贷款毕业学生的诚信教育,促进我校资助工作和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良性运转,我校于6月22日下午在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年暑期“诚信中原行”专项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实践活动以“关爱学生成长”为宗旨,以诚信教育为目的,共设置了“宣扬道德诚信,服务贷款毕业生”、“调研资助政策,提升工作水平”、“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寻访优秀典型,树立学习楷模”四个主题,各学院将以集中团队、分散团队和电话回访等形式,深入省内农村基层、县域城镇和城市社区,开展走访贷款逾期学生所在家庭,记录其家庭真实情况及还款意向;组织学生对省内高校或地方政府的资助政策和效果进行调研;深入省内贫困地区发放高校资助政策简介,介绍国家和我校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措施;组织学生深入基层,寻访有突出事迹和成就的优秀毕业生典型等活动。

今年的实践团队全校共组建了28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100余支分散团队,将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诚信中原行”活动的通知》文件时间安排,奔赴省内外开展活动。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