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7-02-17 09:55   审核人:   (点击: )

丁酉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副校长刘翔、学工部部长欧阳豫樊、学生处副处长刘瑜、王坤、张翊以及学生处的老师们,一道看望并慰问了春节留校勤工助学困难生和坚守一线的宿舍管理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刘翔校长一行先后前往东、西区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勤工助学学生和坚守一线的宿舍管理人员,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致以新春的问候,送上节日慰问品。在慰问勤工助学困难生时,刘翔校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大家的寒假留校安排,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鼓励大家做好时间规划,多读书、读好书,多参与体育锻炼。他谈到,春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不仅象征着家的温暖,还体现亲情的归宿,嘱咐同学们能够勤给父母报平安、多给父母送祝福,也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带给家人,让家人放心。

在看望宿舍值班人员时,刘校长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的汇报。代表学校对坚守岗位的管理员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春节的良好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宿舍工作再上新水平。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大家倍感温暖,受慰问的留校学生和在岗职工纷纷表示,学校是大家共同的幸福大家庭,感谢学校领导春节的暖心慰问,将把学校春节慰问中饱含的深情厚谊和关心关爱转化为春节在岗工作和在校学习生活的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以实际行动投身学校全面建设中去,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