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资助工作考核组莅临我校考核指导工作
2017-04-20 16:46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开展,4月19日下午,省资助中心第三考核组专家周口师范学院资助中心主任张灵洲、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方丽娟、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资助中心主任夏维华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资助工作进行检查。

    考核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副校长陈业宏、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财务处处长张玉芳、财务处副处长姚进才、学生处副处长张翊及学院副书记和资助专管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汇报会由副校长陈业宏主持。汇报会上,校长刘兴友首先代表学校对考核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工作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他表示我校将按照专家的要求,认真落实,努力把我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培养工作做实、做好。

    考核组组长张灵洲介绍了此次资助工作考核的意义,并对考核方式和内容做了具体说明。

    副校长刘翔对我校2015、2016年度资助工作作出汇报。他从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资助队伍建设、资助育人实效、精准资助实绩、特色品牌工程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六大方面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考核组前往我校资助中心和财务处查阅了我校资助工作的相关资料,并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我校奖助资金的发放和落实情况。

    随后,双方于三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张灵洲组长对我校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校长刘兴友代表学校对省资助中心专家对我校资助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拓宽资助渠道,以高度的责任感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以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为目标,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为重点,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强化监管,切实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促进我校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