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档案遗失补办流程(2023年更新)
2018-08-01 15:40   审核人:   (点击: )

  原则上毕业生档案如遗失,应该按照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顺序进行补办,后一阶段材料补办完毕后将前一阶段档案一同密封。其中,大学阶段材料补办流程如下:

    1.持个人的丢失补办申请,到原所在学院找辅导员核实情况后,核实人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此补办申请将存入学生补办的档案中)

    2.在学院复印(补写)毕业论文、实习鉴定等材料;

    3.到新图书馆南楼12楼档案馆复印录取审批表等材料;

    4.到新图书馆北楼1楼西北角“一站式”服务中心学生处工作台领取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学年鉴定表等空表,并按照在校期间个人情况如实填写;

    5.到新图书馆南楼6楼教务处复印成绩单,学籍表等材料;

    6.持学院出具的证明到新图书馆南楼9楼校长办公室于相应材料对应处加盖学校公章;

 7.持以上所有材料、上阶段档案(密封)和其他需归档材料到学生处办理档案密封及转寄手续。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点此查询              邮箱:xxxyxsc@126.com          
   
站内搜索: